close
里港信國社區有間頗有名的雲南是牛肉麵
介紹給各位看看吧

不會很難找但是也不太好講
所以本官也懶得打了
看完想要去吃的話可以揪團
本官很樂意和大家一起去吃
顆顆


這天和兩位大姐一起去吃
明明就挑了禮拜一中午
沒想到這鄉間小路還停了這麼多車子
大家看看車水馬龍的樣子
還有俊俏肥胖型男入鏡呢


雲南牛肉麵小小招牌



介紹一下小菜



木瓜絲冷盤 很不錯



各式切料 腸子 豬耳朵 海帶 豆干

我喜歡上面那些吃起來像蒜頭炸酥的東西 正點呀


很特別的-酸肉 不一定有哦 辣味的中間會有辣椒
酸酸辣辣的感覺 很特別 是冷的



我們點了兩碗小碗牛肉麵還有一碗好像叫做米干的我也忘了
米干是冷的 吃起來有涼麵的感覺 我很喜歡 夏天很適合
看看照片先





接下來是牛肉麵的照片
肉蠻厚的 而且有筋
架!軟! Q !!!







老實說牛肉麵沒有很好吃
普普通通
夏日炎炎我比較推薦米干(應該是)
反正就是我貼的第一碗麵
正點哦顆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